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NewsBook 新聞閱讀軟體 v1.0.0

NewsBook v1.0.0 for Android 1.5【Free】
新聞閱讀軟體



這是我的第一隻手機程式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主要是希望再瀏覽新聞的操作上
能更人性,更簡單。目前已經支援了十幾個網站,以後會陸續增加更多網站。
至於為什們會寫新聞閱讀軟體,我也不知道,就當作邊寫邊學的程式。

如果各位大大有建議提供給我的話,小弟我會好好評估考慮,覺得不錯的話一定會加入
此軟體。且因程式會去分析網頁格式,所以如果原始網頁變動格式的話很有可能會有問
題,所以如果各位大大發現某個網站新聞一直顯示"連線逾時",請通知我一下。

各位大大如果有發現程式的問題或是有任何建議,請e-mail給我或是留個言。
我會儘快處理的。之後我會朝更簡單的操作和實用的功能努力。 ^_^

E-mail: aming.fun@gmail.com

目前版本功能如下:
1. 書籤功能:把自己最喜歡看的新聞種類統統加到書籤吧。方便快速閱讀。至於書籤數量,突然間我想開了所以開無限!
2. 自訂書籤:不喜歡我的預設名稱,自己取一個吧。或突然看這個書籤不順眼那就刪了他。
3. 統一閱讀格式: NewsBook會盡量的分析網頁,把重點找出,再轉換成統一格式,方便你的閱讀。
4. 快速呈現 :去除不必要的網路廣告,只給你你要的內容。當然也是幫你省下載量喔。
5. 快速瀏覽新聞:這是重點啦!其他功能你都可以忘了就是這個不能忘。拿起你的手指往右或是往左給他滑過去就會顯示上下一則新聞。 所以這程式才要叫NewsBook就像翻書一樣。
6. 基本功能: 放大/縮小新聞文字,如果你想要連結此新聞的網頁,也可到選單上選取。
7. Cache功能:這功能當然會有,我會把cache放到SD卡上,不會佔用內部記憶體。離開新聞瀏覽的時候會全部清掉。


功能教學:
1. 書籤頁面:
   當你加入你想要的書籤之後會全部集中在這個書籤頁面。按了Menu之後,你也可以修改名稱
   或是刪除書籤。

  
2. 修改名稱:
   選取你要修改的名稱之後輸入你要的新名稱:


3. 刪除書籤:
    選取你要刪除的書籤之後按刪除,取消的話不會刪除任何書籤。

 
4. 繁體頁面:
   當然就是看台灣繁體的新聞網站。


 
5. 英文頁面:
   目前是提供美國/英國的新聞網站,目前數量不多以後會再增加。沒事練練英文也不錯啦!


6. 加入書籤:
   以下面當作範例,當你在每個網站的新聞分類頁面時按Menu就會叫出選單,選取選單之後,
   打勾你要的新聞按確定之後就可加入書籤,反之不想要的書籤也可以在這邊取消打勾,當然
   也可以在書籤頁面刪除書籤。綠色的書籤圖示代表已經加入書籤的新聞,反之是灰色的。


7. 下載新聞列表中:
   當你選取你想要的網站新聞的時候,會開始下載你所選取的網站新聞列表,如果你等太久了
   可以按取消回到上一頁面。

 
8. 放大縮小文字/連結新聞網站:
   在瀏覽新聞頁面按Menu就可以叫出選單。"開啟瀏覽器"可以直接連結到目前新聞的網站。


9. 左右滑動螢幕來瀏覽新聞:
  
在新聞最上面還有提示你目前頁面的左右邊新聞標題。


10. 橫向瀏覽:
   請橫放你的手機。一樣可以左右滑動螢幕瀏覽新聞


11.錯誤訊息:
   如果看到如下頁面時候,可能真的網路傳輸太慢造成或是剛好不支援此網頁無法分析。請
   重試一遍!建議盡量使用Wifi


如果想直接安裝的話請掃瞄下面的條碼或是在Market搜尋NewsBook.


15 則留言:

  1. 這軟體真的很方便,真的很謝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加上蘋果日報(香港)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i Eric,
    因香港的蘋果日報,線上看有些是要收費的,
    所以我沒有辦法加入香港蘋果日報。
    Sorry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!!

    此軟體非常的棒

    因時常收集新聞、新知、新訊息分享給朋友
    建議若能增加e-mail分享的功能,將會有更大的助益

    感謝您的開發以及android的愛好者的支持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板大您好,由於我是TATTOO手機,一直無法在MARKET上搜尋到.是否能請您將APK檔寄給我,或提供载點.以造福我們這些小銀幕的使用者.謝謝您.banentim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各位的意見我會加入的! 謝謝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剛收到Aming大寄給我的改版更新通知,沒想到竟然幾個月之前麻煩版大寄給我APK檔,到現在還記得我,真是揪感心ㄟ~~
    目前已經把Tattoo換成Desire,所以已經可以在Market上搜尋到囉~~軟體非常實用,是我目前常用軟體之一,真是謝謝版大得努力~~這麼好的軟體一定要支持一下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,由於我的手機一直無法在MARKET上搜尋到,能否請您將APK檔寄給我,或提供载點.謝謝您!!!
    leelk80@hot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可否把apk檔寄給我? 我之前誤將NB uninstall 後無論在market下載多少次都是安裝失敗...
    garytang224@msn.com
    感恩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問個笨問題,請問點廣告贊助,要點哪兒的廣告啊?因為新聞內容沒看到廣告說...
    另外可否請Aming大在新版增加書籤內新聞種類排序的功能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Hi Lee,
    我會好好考慮你的建議的。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