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NewsBook 新聞閱讀軟體 v2.8.9

 NewsBook v2.8.9 for Android 1.5【Free】
新聞閱讀軟體



1.因應香港東方日報網頁改版,修改分析演算法
2.增長黑底時Download頁面.
3.增強NOWnews新聞分析演算法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幾時會支持android 2.1? 我在nexus one下, 間中會有force close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肥仔大大你好:
    我想可能要在等一段時間,因我目前我沒有2.1的手機
    實在很難測試。等我的手機升級到2.1 我就會馬上測看
    看的。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近用您這套軟體看Engadget中文版,顯示都不太正常,可否麻煩您看一下,是不是因為網頁改版造成的呢?
    我使用的手機是Hero,麻煩您看一下了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Msd大大謝謝你的提醒
    的確是網頁改版,造成不正常顯示!
    這我會在修改一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謝謝,aming大大!! 你做的newsbook已很好,期待android 2.1版本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肥仔 大大:
    謝謝你的支持,等我的手機升級到2.1之後,
    一定馬上為你們測試看看!

    而目前我也正在寫一個我自己很期待的功能。
    希望你們繼續支持了喔。

    回覆刪除